银河泼我一身星子

如果他们灵魂互换

非原著向设定,私设GG被AD拉去霍格沃茨教书了。

非常沙雕ooc,因为最近被虐的太多想快乐一下,大家随缘看,不喜欢就退啦。




阿不思今天醒来的时候就感觉非常不对劲。最明显的就是自己的视力清晰的不可思议,要知道他前几天才觉得自己甚至需要一副眼镜了。其次就是自己睡觉的位置似乎变了,不,阿不思敢肯定的确是变了。他清楚的记得自己昨天睡在了左边,作为目前为止最优秀的白巫师,阿不思否认了自己记忆力退化这件事——于是他翻了个身,却发现身边人的脸根本就不是自己的爱人,而是他自己。





阿不思有点慌了神,这着实让他吓了一跳,梅林知道现在是个什么情况,但是他很快的冷静下来仔细思考了一番,又去镜子前照了照,他觉得,自己大概是与盖勒特灵魂互换了。





阿不思觉得不可思议,但是魔法都是存在的又有什么是不可能发生的呢,于是他又一次坐在了床边,拍拍旁边那人的肩膀,“盖勒特!”阿不思喊他,“快醒醒。”但是前任大魔王本人根本没有对爱人做出任何表示,甚至还往上又拽了拽被子盖上了自己的脸。





阿不思当然了解格林徳沃,因为他的预见能力,盖勒特对于六感的敏感成度要比一般人高的多,一般来说他早该在自己醒来的时候也醒来的。他当然知道格林徳沃等的是什么,但是今天真的不行,阿不思真的不想像一个自恋狂一样冲着自己的脸亲下去。





他只好掀开被子,“盖尔,你总不能第一天任职就迟到,而且还是顶着我的脸。”





盖勒特——或者说是现在的阿不思邓布利多,这时候才仰起头看着坐在床旁的人,“你说什么,阿尔?什么叫顶着你的脸?”





显然前任黑魔王先生还没从睡梦里缓过神儿来,而出现这样的事情也实属魔幻了一点儿,邓布利多只好给他解释,“我觉得大概是我们昨天试验的复合魔咒出了点什么问题,后果大概是灵魂互换?而且还不知道是不是暂时的。”





盖勒特坐起身来,揉了揉本不属于他的赤褐色卷发,又看了看身边那人的脸,他自己的异色眼瞳正看着他,“那现在你成了我,而我成了你?”





邓布利多点了点头。





盖勒特差点笑出声,“这也就是说,我们今天晚上就能写完那份实验报告了。灵魂互换——这可真是有趣。虽然有点不方便,但是我觉得,”他飞快的亲了阿不思一下,“这并不妨碍我们的早安吻。除了这是对着我自己的脸,让我感觉自己非常自恋。”





“而你也确实如此。”邓布利多回他,“快点起来,你总不能真的迟到。”





直到吃早饭的时候,邓布利多还在担心他俩今天早上的意外会不会捅出什么篓子来,“你知道,我真的不太放心你去教黑魔法防御术……”





格林徳沃手里的餐刀顿了顿,“你不信任我,阿尔。”





听格林徳沃这么说,邓布利多抬起头来看着他,“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担心这门课会勾起你曾经对于某些狂热想法的执念。”





“然而你知道那是最理想的一种社会形态,这是我们曾经一起提出的不是吗,到现在我都觉得我们的设想毫无差错。”格林徳沃吃完了盘子里的最后一点儿煎蛋,“要不是因为你,你真的觉得我会抛下这一切去霍格沃茨教这群乳臭未干甚至连魔杖都拿不好的小鬼?”





这话听得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该高兴些。邓布利多发现自己无话可回,他总是说不过格林徳沃,过去是这样,现在还是这样。但是他知道一点,不管如何,盖勒特的的确确在改变,而且还是因为他的缘故。




这让他稍微放心了一点点。但是当然啦,从这个魔幻早上开始的一天,过得要是还那么顺顺利利可不太现实,除非喝了福灵剂。





阿不思和盖勒特今天上课的教室并不在一层,于是他们在楼梯上告别,阿不思看着楼梯旋转到了三层,想起刚刚那个真格林徳沃假邓布利多离去的背影才意识到自己要人设崩塌。





格林徳沃身上的气场是跟他根本不一样的,不管是旋转陀螺式炫酷X炸天还是轻轻松松几句话就吸引一波迷弟迷妹的体质都跟邓布利多有着本质上的差别,他开始更加担心起来并且意识到早上的自己似乎又被爱情骗子格林徳沃给哄住了。





今天的格兰芬多小狮子们都觉得他们最最喜欢最最温柔睿智可亲可敬偶尔还会偏一偏心眼的邓布利多教授和以往的邓布利多教授不太一样。





邓布利多教授今天不仅超纲的教了一年级生除你武器咒,甚至还让他们彼此之间练习格斗,这可是在之前从没发生过的事情。最奇怪的是,在一个斯莱特林学生成功施咒后,邓布利多教授甚至给斯莱特林加了二十分,并且表示对格兰芬多很失望。





“我本以为阿不……咳……我本以为有过优秀毕业生的学院会让我眼前一亮,结果不过如此。”





差不多看他们的眼神就几乎是“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了简直连巨怪都不如收拾收拾等下班火车回家吧”。





小狮子们觉得自己弱小可怜又无助。





相比之下,今天上变形术的学生们就显得非常幸运。大家都知道今天是格林徳沃第一次来霍格沃茨给他们上课,虽然都是孩子,但是显然前任大魔王威名响彻四方,不仅传的英国魔法界人人皆知,搞到现在连孩子们都知道——盖勒特格林徳沃是个大魔王,动不动就能弄点蓝色火焰出来的场面人,甚至有传言他急了还吃小孩(其实并没有,只是喜欢拐孩子)。





所以,基本上学生们都是不想来上这节课的,但是好孩子总不能翘课嘛,只能硬着头皮来上课了。结果万万没想到,大魔王格林徳沃,不对……是格林徳沃教授根本就不恐怖!他明明超级温柔睿智可亲可敬!有个小狮子把甲虫变成茶杯的时候格林徳沃教授还夸了他,然后给格兰芬多加了十分呢!





上过变形术的学生都被这个英俊帅气又幽默风趣温柔可亲的格林徳沃教授圈粉了,有的学生甚至觉得格林徳沃教授简直比邓布利多教授还要好。这时候,某个拉文克劳女孩站出来说,不对啊,为什么总觉得格林徳沃教授和邓布利多教授很多地方好像哦。





知道太多不好的,容易被吃掉。嘘。





灵魂互换后这一天的课上下来,弄的两个人精疲力尽不说,学校里还风声四起,什么邓布利多教授性情大变准备放弃格兰芬多,格林徳沃教授除了放蓝色火焰的时候非常炫酷原来笑起来也这么帅,邓布利多教授和格林徳沃教授好多地方很相似之类的。





直到后来不知道怎么演变成,格林徳沃教授和邓布利多教授其实早就结婚了,领养的孩子都能拆墙了,还传的有鼻子有眼的,回到家之后盖勒特告诉邓布利多,“小鬼们甚至还说我们生活在一起久了变得越来越像,那我迫切希望你能更像我一点,就性格上而言。”





“我人设崩塌的自己都不认识了,以后还怎么教变形术?”他说,“你不会真的指望着我会笑眯眯的给格兰芬多加分吧?”





“这没什么不可能。”阿不思回他,“加分又不分学院。在这之前我们不是应该考虑一下到底要怎么换回来吗?我查到了方法。”





“是什么?”盖勒特问他。





“按书上的话,这听起来有点搞笑,”阿不思看着他,“我们要吃到一颗最难吃味道的比比多味豆,然后魔法就会失效。”





盖勒特冲他挑了挑眉,“你认真的阿尔?今天不是愚人节。”





阿不思站起身,把书扔给盖勒特自己看,然后变戏法似的掏出来一大堆糖盒,“当然。而且我真希望我吃的第一颗就是最恶心味道的。但是人可真是矛盾,我又一点都不想吃到什么奇怪的味道,但是那样我们又换不回去。”





“如果你担心某种情况发生,那么它就更有可能发生*,如果想让某种情况出现,它倒不一定会发生。”盖勒特告诉他。





于是他们俩像孩子一样开始一起吃糖,草莓、胡椒、牛肉、橘子、乳酪、朗姆酒、稍微奇怪一点的大概就是邓布利多吃到的青草和肥皂,和盖勒特吃到的松木味儿了。





“我不得不质疑这个糖的真实性……”格林徳沃在吃之前被邓布利多科普了这种颇具挑战性的糖果,他看着桌子上的一堆包装盒和吃了这么多糖依然战斗不止的邓布利多,“我觉得我们可能吃不到什么所谓奇怪的味道了,另外糖真的太甜了有点腻,我得缓缓,阿不思你是少吃点甜食吧,魔法和魔药可没法快速缓解你要命的牙疼。”





邓布利多手里的这一盒马上就要被他吃完了,“还剩下最后一颗。”





那颗糖表面上看起来并没有什么不妥,有点绿油油的,但是和青草味又长的似乎不太一样,邓布利多以为是某种气泡酒或者是青苹果味道的,结果——





呕吐味。






“我这辈子都不想再吃比比多味豆了。”邓布利多教授表示。




“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惨了阿尔。”格林徳沃教授表示。





但是显然格林徳沃忘记了魔咒失效后他是要回到自己的身体里去的,此时的他恨极了比比多味豆这种糖的存在,“这不公平,这相当于是我吃的不是吗。”





“别忘了你笑话我的时候,究竟是谁吃的呢?”邓布利多说。





“我可不管这个。”于是他们奇妙的交换了一个呕吐味的吻,并且向彼此发誓,实验要谨慎,以后再也不碰比比多味豆,绝不。




*注:出自墨菲定理。


评论(11)
热度(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éjà Vu | Powered by LOFTER